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快乐的人无法理解想死的心情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特别难受想哭的说说:快乐的人无法理解想死的心情
29、总在为没必要的剧情忍耐,虚构的多么悲哀。
30、爱情就是一场赌局,赢了,厮守一生,白头到老。输了,全盘皆输。
31、她如此美丽,以至不该如此真实;她如此真实,以至不该如此美丽。
32、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33、生命里路过好多人,却只记得你的样子。
34、任何时候,一个人都不应该做自己情绪的奴隶,不应该使一切行动都受制于自己的情绪,而应该反过来控制情绪。无论境况多么糟糕,你应该努力去支配你的环境,把自己从黑暗中拯救出来。
35、原来一切都可以被取代,不再任性依赖,你转身离开。
36、谢谢你,赠我空欢喜。原来我们都没有长大,原来我们都还是小孩子。原来,我只在午睡时做了一场梦,经历了成长,经历了许多不可弥补的错误与忧伤。
37、昨夜还在蓓蕾里,一夜相思成灾,此生,有你,世间便无它。
38、爱自己爱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幸福,你可以记住过去的美好。
39、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笨,其实别人比你笨。
40、安静的笔墨,写不出一丝伤感来。面对挫折的勇气已是与生俱来,因为活着的世界没有如果。爱了就爱了,没有人给我们写结局,不完美是另一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