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夏天炎热的句子 适合夏天发朋友圈的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描写夏天炎热的句子 适合夏天发朋友圈的文案
1、 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
2、 许多名人诗人都爱赞美绿油油的春天黄通通的秋天还有那白茫茫的冬天,但却极少见到赞美夏天的文章。可见,夏天是个不讨人喜爱的季节。是啊,以前的我,也讨厌夏天。只要夏天一到,那些蚊子蟑螂和蝉鸣便会出来骚扰你,那火红的太阳照的人睁不开眼,连出去玩的兴趣也没有,只有躺在家里吹着空调,是我在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了。但是那一年,我改变了对夏天的看法。
3、 初夏的阳光从密密层层的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般大小的光斑。
4、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5、 那是一个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热的太阳烤得田里的老泥鳅都翻白了,村边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几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头,陡地变大了。
6、 午后的阳光,太强烈了,连秧田里的水,都给蒸得暗地发出微小的声音。禾苗叶子晒得起卷子,失掉嫩绿的光泽,又没有一点风,人走在两边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简直闷热得浑身流汗,气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谁也不愿出来了。   
7、 夏日的晴空是灿烂的,天是那样的蓝,日光是那样的强烈,天上地下处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数夏天的太阳最勤劳,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点钟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点钟,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挤掉了,可勤劳的太阳还逗留着,迟迟不“下班”。
8、 菩提树下,清凉而且寂静;蝇和蜂飞到荫下时,它们的鸣声也似乎变得分外的温柔;油绿色的青草,不杂一点金黄,鲜洁可爱,一望平铺着,全无波动;修长的花茎兀立着,也不动颤,似乎已经进入了迷梦;菩提树的矮枝上面悬着无数黄花的小束,也静止着,好像已经死去。每一呼吸,芳香就沁入了肺腑,而肺腑也欣然吸入芳香。远远的地方,在河流那边,直到地平线上,一切都是灿烂辉煌;不时有微风掠过,吹皱了平野,加强着光明;一层光辉的薄雾笼罩着整个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