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夏天发朋友圈的文案 炎炎夏日的说说心情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夏天发朋友圈的文案 炎炎夏日的说说心情短句
1、 错过春花开,还有夏木秀。 错过黄鹂鸣,还有知了叫。 ​
2、 知了苦叫狗吐舌,荷花莲蓬露出脸。蜻蜓点水太阳洪,雨点天降夏日凉。
3、 春眠不觉晓, 夏困闻知了。 秋乏昏欲深, 冬眠知多少。 一年四季,只适合睡觉啊! ​
4、 四月立初夏,五月盛夏行, 春分携细雨,袅袅不归期。 为何阳光总拈着一抹淡淡的忧伤?了了无期~ 何时才是晴空万里,风和日丽的夏季空呢? 夏的姗姗来迟,可否曾忘了: 知了知晴空,萤火点夜明的盛夏晚晴天呢? ​
5、 夏风吹拂,村庄的静伴着知了和狗叫声,躺下去是满天星河,就像坠入星空跌入童话。 
6、 儿时不喜欢上学,觉得枯燥,教室吊扇呼哧呼哧的扇着,同学们有些在听课,有些在走神,有些在桌下看小人书...窗外的知了叫着,偶尔有夏风拂过树叶,抖嗦着沙沙声,那时最想逃离的地方却是长大后最想回去的地方 ​
7、 夜醒了,送白天去休息了,只有零零散散的星光挂在空中,还有屋檐下逐渐消融的冰凌,嘀嗒嘀嗒拍打泥土。夏日里啁啾的虫鸣跑去了冬眠,蛐蛐儿声,知了声,蛙声,忽然安静了下来,似乎还有些想念那嘈杂的不眠夜。
8、 想坐上那趟直达夏天的地铁,是的,略过春天,直达炎炎之夏。到站时,耀眼的阳光有灼人的温度,天空是蓝色,知了在叫,池塘里有荷花。没有人打遮阳伞,也没有人抹防晒霜,人们脸上除了汗水,还有好看的笑容。每个人对每个人说,你好。
9、 燕衔春泥垒新窝, 知了奏响夏之歌。 秋风劲裹丰收意, 枝头喜鹊踏冰河。 ​
10、 夏的一天。天气异常闷热,知了在树上吵成一片,树叶像跟谁赌气似的久滞不动。烈日尽显锋芒,像要刺透每一个角落,把心眼尖尖都扫得贼亮,把那些寒潮都悉数席卷,可惜,携不走一丝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