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夏天到了发朋友圈的句子 适合夏天发的说说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夏天到了发朋友圈的句子 适合夏天发的说说文案
1、 走在路上,迎面的风似热浪扑来。
2、 夏天里,细雨蒙蒙,青稞苗“咕咚咕咚”地喝着雨水,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
3、 每一口西瓜,每一个故事,都将深深烙进夏的底色中。
4、 漫步在花园中出现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5、 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6、 烈日当空,道路两旁,成熟的谷物热得弯下腰,低着头。蚱蜢多得像草叶,在小麦和黑麦地里,在岸边的芦苇丛中,发出微弱而嘈杂的鸣声。
7、 天气是那样炎热,仿佛一点星火就会引起爆炸似的。
8、 地上的土块被晒得滚烫滚烫的,几只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着弹簧似的蹦来蹦去。
9、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
10、 太阳刚一出头,地上像已着了火。
11、 夏末秋初的南风刮来了新麦子的香气和蒿草的气息。
12、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13、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14、 夏天的一个晚上,天上星星闪烁,一阵阵凉风驱散了白天的余热,大地一片寂静。
15、 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6、 我画在你手掌上的蝴蝶 飞走了吗
17、 太阳像个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线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发烫,脚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烟。
18、 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好去处,你看,他们在水中嬉闹着,一会儿打水仗,一会儿扎猛子摸鱼,玩得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