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不好的说说 心情低落无奈的话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情不好的说说 心情低落无奈的话语
1、 我们之间的关系像一场游戏,我练到满级,你删了游戏。深情的人,总是容易被辜负。
2、 再好的链子,也拴不住爱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你要什么时候才明白,他只是没那么爱你。
3、 曾经的誓言败给了时间,最终变成为了最美的谎言。
4、 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5、 以前的人,会为了一段感情不离别,付上很多代价,譬如放弃自己的理想,放弃机会。而现在的人,却可以为了这些而放弃一段感情。
6、 你放一百个心,我不会纠缠不清,不会念念不忘,不会歇斯底里,不会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7、 情浓时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可是后来还是离开了,才明白誓言只不过是一时的失言。
8、 我好像丢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我再也找不到。
9、 我不想去讨好你了,换句话说,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去感动自己了。
10、 有多少错过是因为不说,有多少遗憾是因为错过,又有多少人在错过的遗憾里倔强的活着,最后选择得过且过。
11、 我曾诚心努力过,但结局我不想说;毕竟你身边太拥挤,而我又不是唯一。
12、 你尽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个人很可能已经睡了,被子盖得很好,梦也很香甜,这个夜晚你除了收获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没有任何东西留给你了。

心情不好的说说 心情低落无奈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