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人过目难忘的句子 看一眼就忘不掉的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6、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17、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一生》
18、 人性本凉薄,又何介谁比谁更多。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9、 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
20、 我活在世上,无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见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21、 生活在阴沟里,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权利。
22、 生活最佳状态是冷冷清清地风风火火。
23、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4、 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像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鲁迅
25、 我吃得下一个超市、一群牲口,吃得下一群梦想和野心。
26、 我用尽了全力,过着平凡的一生。
27、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
28、 “我一生没做过坏事,为何会这样?”“因为你一生都没有做过坏事。所以,就是这样。”
29、 我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30、 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