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田野的唯美句子 描写大自然田野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0、 田野中的油菜花,大约有两尺多高了,那金黄色的油菜花又像是描绘在绿色新装上的装饰图案。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金光闪闪,格外耀眼。这时候,你如果走进田野,一阵阵清香会随风飘来,整个田野都浸在香海中了。“嗡嗡嗡……”小蜜蜂飞来了,采走了香的粉,酿出了甜的蜜。
31、 田野里的麦子,在不知不觉间由青色而变成枯黄,使一片原野顿换了一副面目。风儿带着微微的暖意吹着,时时送来布谷鸟的叫声,这是告诉我们“春已归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节了。
32、 游牧 广阔 肥沃 麦香 富饶 荒僻 
33、 山村的早晨,有奇异的美景,一缕缕淡淡的晨雾像绸带飘在湛蓝的天空,绸带的两头分别接着远处的大山和近处的帐篷。
34、 高粱地头,一簇一簇的大豆,挂上了一串串黄灿灿的豆荚。毛茸茸的豆叶,泛着黄色的金边。秋虫躲在里面,啾啾地鸣叫。

描写田野的唯美句子 描写大自然田野的说说
35、 春风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云。春雨轻洒,草儿发芽,大地一片青青。白蘑菇般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动听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云飘落到大地,真是美景如画呀!
36、 拖拉机在收获过的土地上来回不停地开动着,在身后翻起了层层泥浪。
37、 风和雨总是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38、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