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年龄大了装嫩臭美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0、永远的年轻,永远的装嫩,永远的不知好歹,永远的热泪盈眶。
11、宿舍一矮矮的妹纸说:我想过儿童节。A回答说:你过呗,没人拦着你。妹纸说:可是我都一把年纪了,人家会不会说我装嫩。A又说:不要这么想,你的肉体过不了儿童节,可你的智商可以呀。你的体重过不了儿童节,可你的身高可以啊。你的脸过不了儿童节,可你的胸可以呀。
12、你让我觉得你就是个东施再世,别以为病恹恹就是西施了,你那彪悍的身材,加上刻意弄细的人家收到了惊吓与肥大的双手捂在胸口的惊恐之样,让我无法忘记,但是成为绝代佳人定是你的将来,都没人要你了还装嫩,小心成为老处女。还有别老是色迷迷的盯着别人,就是人妖也要被你盯出自尊了,看你那苦瓜般的瘦脸(冬瓜般的胖脸),难以形容。
13、今天同事劝我去纹眉毛,我说我的刘海都把眉毛遮住了没必要!她说我现在年轻可以留齐刘海,到了30岁还留刘海就是装嫩了!结果我们总经理刚好路过不知道她听见没有!她就是40多岁了还一直留个齐刘海的!我俩看她走后没忍住笑了!我们真是无心的,那知道刚好总经理又是嘛!
14、当年的金锁已经成了范爷。 当年的紫薇却还是在装嫩。
15、总结了一下,现在的很多人,年纪小的扮成熟,年纪的大装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