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孩子们的世界简单快乐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孩子们的世界简单快乐的说说
翻看曾经日记,又重温那段单纯快乐的时光。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孩子们的世界简单快乐的说说。
1、成熟不是事故,简单更不代表单纯。
2、明明喜欢你,却还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
3、长大并不是单纯由年龄标分的,更多的意味在于,当回首从前的时候,会发现想回也回不去了。
4、我是简单的头脑,简单的人,做简单的事,简单的事好做。在别人眼中,我很单纯,我不在乎,我会把别人的想法,看法在我心里简单化,就这么简单!
5、每一种爱情必有它精神的本质,一种本质鲜花怒放,另一种本质就枯萎了。肉体之爱不需要互相尊重的爱情不能贬低为单纯的享乐。
6、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她那么好,她不仅能包容我的冷漠古怪难以相处,还能乐在其中,这样的存在,要么是游戏替我量身定做的角色设定,要么就是神经病,而我真的很幸运,重新拥有这个神经病,小希,多么感谢,你能回来,我们能回去。
7、路过幼年稚稚,留下天真无邪;路过懵懂无知,留下单纯美好;路过奋发青春,留下感动坚强;路过苍发晚秋,留下淡然随和。
8、单纯绝不是幼稚的同义语。幼稚是童气未脱的胎迹,单纯是童年留下的财富。保留一份单纯,多一份生活的诚信,少一些人情的世故;保留一份单纯,多一份与人的友善,少一些心灵的麻木;保留一份单纯,多一份人生的快乐,少一些精神的疲惫;保留一份单纯,多一份奋进的力量,少一些故作高深的看破红尘。
9、在值得怀念的片段里,有些单纯明亮的时光依然是年轻的温度。我怀念那所生机蓬勃的校园那片永远青色葱郁的操场那间光线明亮的教室。我怀念那些飘摇的雨,自由的风,那一幕幕无忧无虑的快乐画面,已被欢乐上色,以心情为布,拿时间作底色,剪辑成一幅幅流动的绚丽画卷,在记忆中定格,永不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