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科比语录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科比语录经典语录
我可不想成为乔丹第二,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科比语录经典语录,一起来看看吧!
1、谁想要防得我崩溃,我就会在我崩溃之前让他崩溃。
2、替我多谢中国球迷,我在证明自我是最好的球员。
3、如果你想完完全全地了解一个人,最好的方法不是和他做兄弟姐妹,而是做他的敌人,和他战斗。
4、我从来没打算退缩,我的字典没有妥协。
5、我是最好的。
6、乔丹:“科比是飞人第二”,科比:“飞人永远只有一个”
7、我并不在乎自我是否拿到分。科比说:这根本不重要,NBA经常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事,这只是其中之一。
8、杰克逊:“如果你实在憋不住,告诉我,我就把你换上去。”他没有得到科比言语的答案,得到的是一个挥手摇头手势。“我没必要追求分,我只想赢,”科比说,“当你已把胜利扔进冰箱时,没必要再冒险。”
9、科比:谁也不是佐敦,我只做我自我。
10、我不想永远被他的光环笼罩着。
11、我尽量不让自我去思考这些,我只是尽可能的发挥出自我的最高水平。正像我一向说的,我渴望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感到自我十分幸运,看到发生的一切,我觉得自我真的很幸运。
12、是的,有机会,只要没有结束,就必须有机会。我坚信结果会有所不一样。
13、“我得到了祝福,正因我得到了祝福,我才能在比赛中有这种表现,我真是太幸运了。”科比赛后说道。
科比语录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