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全的七堇年经典句子 七堇年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最全的七堇年经典句子 七堇年经典语录
七堇年,真实姓名赵勤,女,1986.10.5,出生四川泸州。2006年,她站在十几岁的尾巴上终于写下第一部长篇《大地之灯》。在众多或偏激或强说愁或疼痛苍白的青春文学领域里,堇年的独树一帜已引起众多评论家的瞩目。
1、我的感情像一杯酒。第一个人碰洒了,还剩一半。我把杯子扶起来,兑满,留给第二个人。他又碰洒了。我还是扶起,兑满,留给第三个人。 感情是越来越淡,但是他们每个人,都获得的是我完整的,全部的,一杯酒。 幸还是不幸:她还是在相信感情,和爱。
2、心里有个人放在那里,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3、感情用力过度,亦充满伤痕。
4、是的,孩子,而且爱也常常意味着十字架。
5、爱如吗啡,能止痛,可使人舒畅,但要上瘾,也能杀人。
6、未曾料到的是,世上会有另一个人,会让我对他的敬畏和在意完全左右了我自己。
7、感情用力过度,亦充满裂痕。
8、我见过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在炎凉的世态之中灯火一样给予我苟且的能力,边走边爱。
9、你我之间如七律古诗,你挥笔定了首联,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对仗你的平仄、意境,末了还要为你压韵。
最全的七堇年经典句子 七堇年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