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
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不上来的失落,道不明白的难过,理不清楚的交错。小编整理了一些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欢迎大家阅读!
1、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2、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3、我以前可嚣张的,后来遇到一个人,他磨平了我的棱角,给我温暖,教我长大,我以为他是来救赎我的,可没想到他要了我半条命。
4、常常在夕阳余晖中,在房间门口的走廊蹲下,着意看地上时光的痕迹,让一粒粒的细沙穿越我的记忆,心里总会浮现当年的你。
5、每个自强不息的人,都曾无处可依过;每个看淡情爱的人,都曾至死不渝过。
6、谁先联系谁谁就输了,于是我们,都赢得体体面面,却输得彻彻底底。
7、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
8、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9、爱情总是让人难以琢磨,曾经这样深深地相爱过,如今却留下了无尽的疼痛。
10、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强。明明可以不爱,你仍思念。这就是为什么,你还会触景伤情,胡思乱想。
11、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曾经遇见你,如果可以,我想我们做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如果可以,我们来生永永远远再也不见。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