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烦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烦的说说
人可能坚强到一定程度就会崩塌,有时突然会觉得很低落,很心烦,感觉生活不如意,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的心里活动,不用太在意,不开心了就发个说说发泄以下。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烦的说说,欢迎大家来参阅。
1、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2、你看见我抱着别人出现却无动于衷,而我仅仅看到你和他在一个队伍就心烦意乱。
3、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得慌。
4、以前我觉得安全感是恋人秒回的信息,而如今的安全感却是口袋里的钱包,钥匙以及手机显示的满格电,因为我知道,安全感寄托于他人身上,难免失望。
5、一个人走,一个人静,一个人思考;一个人时也许最孤独,但却最清醒。
6、当对一个人的感觉从执着变得无所谓的时候,就像一根崩了很久的弦突然断掉,可能会疼,但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气,也许是觉得应该更爱自己了吧。
7、在这个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样,最后收拾残局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8、总会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然后不说话,沉默。讨厌自己这样,像是在炫耀自己的寂寞,显摆自己的难过。
9、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心烦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