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的说说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低落的说说发朋友圈
请别把我当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心情压抑的说说,一起来看看吧!
1、九分喜欢,一分尊严,我可以很爱你,也可以没有你。
2、这世上所有的误会都来自不理解,所有的矛盾来自不沟通,所有的错过都来自不信任。
3、就是突然之间,鼻子一酸,眼眶一湿,觉得自己好渺小,小到什么都做不了。
4、如果因为自己没错就期待世界善待你,是不是太天真了点?温柔正确的人总会活得很难,因为这个世界既不温柔,也不正确。
5、人只要尝到甜头,就会变得很贪心,就像你给了我一个微笑,我却还想再要个拥抱。
6、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7、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像提线木偶一般了无生气。
8、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就像高挂天边的彩虹,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9、我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评头论足只是无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临大敌。如果你不吃别人家的饭,就别太把别人的话放在心上。
10、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有些人留与不留都会离开。如果有天我放弃了,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我懂了。
11、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心情低落的说说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