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
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其实不是的其他人的悲伤你也不会知道
1、有人问我,如果看不到确定的未来,还要不要付出。我只能说,并不是每一种付出都是在追寻结果。有时在付出的路上,能够收获的,是清楚地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不想要的,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宝贵的结果。命运会厚待温柔多情的人,好过冷漠的一颗心。
2、从激情到亲情,从感动到感恩,从浪漫到相守。时间越久,越不愿离开你,这才叫爱人。一个女人最好的嫁妆就是一颗体贴温暖的心,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与疼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3、我不是不理你,我只是在等你先开口。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4、没有什么爱人是不吵架的,可以随便吵,但千万不要轻易说离开。因为吵架是一时情绪的冲动,而分手是对两个人永久的伤害。如果真的不想分开,那就一定要让吵架有底线,可以互相攻击但不能互相伤害。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分手,大概是这世界最蠢的事情。相爱,相争,但不相分。
5、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心情低落说说发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