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孤独伤感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一个人孤独伤感的说说
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间都会刻骨。小编整理了一些一个人孤独伤感的说说,欢迎大家阅读!
1、一个人生活久了,遇到点温暖,那颗假装孤傲的心,便会溃不成军。
2、那些表面上看起来很洒脱的人,心里面都曾有个角落,碎得很彻底。
3、总有一天,当孤独的重量超过了极限,它就会崩塌,雪崩的狂潮会把整个世界都吞噬。
4、每一个才华横溢的脸庞身后,总会是每一个寂寞聊赖的孤独身影。
5、有些伤口,无论过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过多久,也还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6、你之所以能骗到我,不是因为你多高明,而是因为我愿意相信你,你能伤害我,也不是因为你有多厉害,而是因为,我心里一直有你!
7、如果时光可以重聚,我不愿在孤单的红尘里独醉;如果流年不再依旧,我宁愿在孤独的海洋里沉睡。
8、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9、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也就是自己的心了,让它疼了一次又一次。有时候,最难放下的是一些你从没真正拥有过的人和事。
10、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11、寂寞很美丽,风景的秀丽,只有懂欣赏它的人才会去侵入。
12、等了小半辈子,终于等到这么个人,他怎么能不珍惜。
13、我不够优秀倒也还好,总是在笑却快乐很少。没有爱人没有期待,偶尔吹风会流泪喝酒也会醉。
14、年轻就是这样,有错过有遗憾,才会学着珍惜。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爱的,但会是最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