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后悔的经典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10日

关于后悔的经典语句
生命那么短,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那叫享受;浪费在不值得的事情上,那叫挥霍。无论怎么度过,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
1、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没有什么后悔的理由。
2、诚实的人从不为自己的诚实而感到后悔。
3、人的上半生:要 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 不后悔。
4、如果错过了太阳时你流了泪,那么你也要错过群星了。
5、世上没人能赎回过去,珍惜眼前,别等失去再后悔。
6、.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却放不下一颗迷失的心。
7、不要等到日子过去了才找出它们的可爱之点。
8、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
9、人拥有的东西没有比光阴更贵重更有价值的了,所以千万不要把今天所做的事拖延到明天去做。
10、事宁可做慢些,不要太急而错误;人宁可笨些 ,不要太巧而败事。珍惜现在便不会因冲动而留下遗憾和后悔。
11、过去的已经过去,没必要再去想,现在重要的是眼前,我们再也会不到过去了,现在我们只能面对了。
12、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
13、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14、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
15、 奋斗吧,成长的痛苦总比后悔的痛苦,强的多!
16、不要等丢失的时候才知道珍惜;不要等后悔的时候才知道做错。
17、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18、不要在哭泣的时候说气话,下决定,你会后悔的 。
19、过去的事,不后悔;将来的事,不害怕。
20、魄力就是敢想敢做,有一套想法去做了,成不成功都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