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10.万里长城,古代人民智慧的结晶,比起那梦想万世不灭,筑造长城阿房兵马俑的赢政,不管多普通的老百姓不是高明的多吗?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11.真正的才智是刚毅的志向。 —— 拿破仑
12.志向是天才的幼苗,经过热爱劳动的双手培育,在肥田沃土里将成长为粗壮的大树。不热爱劳动,不进行自我教育,志向这棵幼苗也会连根枯死。确定个人志向,选好专业,这是幸福的源泉。 —— 苏霍姆林斯基
13.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 —— 奥斯特洛夫斯基
14.志向和热爱是伟大行为的双翼。 —— 歌德
15.一份耕耘,份收获,努力越大,收获越多,奋斗!奋斗!奋斗!
16.让我们将事前的忧虑,换为事前的思考和计划吧!
17.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18.上帝制造人类的时候就把我们制造成不完美的人,我们一辈子努力的过程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加完美的过程,我们的一切美德都来自于克服自身缺点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