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32.倔强的向日葵,依旧跟着太阳不离不弃,即使被太阳灼伤…
33.历代以来,华盛顿的名声一直有所变迁…… 当时对华盛顿各种不同描写中,有个特色却似是大家一致公认,常常被人提起。“他有一种异乎寻常的尊严气概,极为优雅的风度。”一位英国人在年写道。“他举止从容,”巴贝马布瓦记道,“全身带有一种军人的仪表风度,极具男性气概,五官却不因此有欠柔和。我从未见过任何人有他这般有礼的自然风范。” 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华盛顿,不再是历史书上的一副画像。作者:凯瑟琳·德林克·鲍恩 出处:民主的奇迹
34.人要有颗敬畏之心,要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历史敬畏传统敬畏道德敬畏法律……一个人如果没有敬畏之心,就会为所欲为,不论犯下多大过错也心无悔意,终成社会公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没有敬畏之心,就会横行霸道,恃强凌弱,成为全球公敌。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35.回忆是生命的美丽,他象征着匆匆而去的人生中甜蜜的溪流,总是醇醇熟睡的安静,心中的秘密;但同时也是天使魔鬼的瞬间,海蓝色与黑暗的眼睛,光消失的余残之际,可看清的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