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用历史的句子来励志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5日

36.曲线是美的,而美的东西恰恰是由曲线构成的。曲线的美在于自然。雄伟的山峦是曲线,滔滔的大江是曲线,皎洁的明月是曲线,人类的历史是曲线。
37.历史是什么?一片土地的沧桑变迁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 民族 的盛衰兴亡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可以是一部历史,一个人的酸甜苦辣可以是一部历史。历史可以很长很长,生命的旅途有多么漫长它就有多么漫长,人类的年龄有多么古老它就有多么古老;历史可以很大很大,世界有多么辽阔它就有多么辽阔,宇宙有多么浩瀚它就有多么浩瀚。过去的一切,都是历史。
38.忆载着人远行,是一路走来的铺路石,在内心渲染下一片天空,五颜六色,是每个人自己涂抹的。回忆写下一页页历史,写下曾经的辉煌,写下曾经的阴暗,写下灿烂,写下暗淡,写下那些我们拥有的曾经。
39.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它全长一万二千多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建筑之一。
40.人生是场表演,它以生活为舞台,以时间为布景,以情感起伏变化为线索,以我们经历的人与事为情节,以精彩与成功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罢,愿意也好,被动也罢,这是一场你无法拒绝的表演。有时,我们演饰了别人,丢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去做属于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谁都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