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生坎坷的心酸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一生坎坷的心酸的句子
9、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不三不四,没前没后没脸没皮没心没肺。
10、人生是一种平衡,拥有了这样,必然会错过那样;什么都想得到,结果往往会失去更多。不要奢望人生中有绝对的公平,公平就如天平的两端,一端的付出越多,别一端才能承载更多的希冀。处于波谷的时候,不必太过悲观,总有一天会朝上走;而置身波峰的时候不要忘乎所以,有一天还要下来。
11、打开电脑我们如此接近,关上电脑我们那么遥远。
12、人生就象高速行驶的列车,初恋正如路边美丽的风景。我们可以坐在车上静静的欣赏它,却不能跳下车去流连忘返。毕竟,终点站才是。
13、经常听说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种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种什么味道吗?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贴。
14、我们被束缚着,不能自由。好似无形的大网束缚着。就好像松脂球里面的蜘蛛、苍蝇一般。无法动弹!最后好似万劫不复永远封在里面!
15、你见过我的笑容,却未曾看见我哭泣。你说我不懂世俗,我只笑不语。你未曾看见我眼底的黯然尘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