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几米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几米经典语录100句
几米经典语录
1、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时间,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2、曾经走过的日子,不断的累积,渐渐的抓不住回忆尾巴,就让照片来做回忆的记事本吧,记下曾经的年少,曾经的快乐悲伤,曾经的您和我,愿您一切都能美梦成真。
3、我想努力抓住世界,最后却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开始就松开,我会不那么伤心吗?终究是要闭上眼,随风去吧,为什么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呢?
4、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5、有时候,我喜欢眼睁睁地看着时间,一秒一秒一秒一秒……地流逝,我无所谓,我无能为力。
6、疲惫人生大家都说做人好累,我也这么觉得。要戴上假发戴上面具戴上眼镜戴上笑容。穿上内衣穿上外衣再穿上外套,穿上内裤穿上外裤再系上皮带,穿上袜子穿上鞋子再绑上鞋带,天天都得如此,直到上天堂。
几米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