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人生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人生经典语录100句

人生经典语录100句
1、你不可以改变过去,但是你可以左右未来。
2、想要自己有价值,你就得想方设法让自己成为别人的需求。
3、人生不求辉煌,但求无悔。
4、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5、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6、命运,不是什么神秘的力量,而是自我的花开出的果。你如何选择,命运就如何发生。想要知道费了多少心,只需看树上挂了多少果实。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7、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给自己打气。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该做的事。
8、一个人生命中最大的幸运,莫过于在他的人生中途,即在他年富力强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使命。
9、难过是因为你的才华还不足以撑起你的梦想,痛苦是因为你的钞票还不能够让你实现幸福。
人生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