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三体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三体经典语录100句

三体经典语录100句
1、不是的,大部分人的爱情对象也只是存在于自己的想象之中。他们所爱的并不是现实中的她(他),而只是想象中的她(他),现室中的她 (他)只是他们创造梦中情人的一个模板,他们迟早会发现梦中情人与模板之间的差异,如果适应这种差异他们就会走到一起,无法适应就分开,就这么简单。
2、比起已经在风雨中成熟了许多的第一代红卫兵,新生的造反派们像火炭上的狼群,除了疯狂还是疯狂。
3、你父亲在回忆这件事后,对我发出这样的感叹: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的,现实的引力太沉重了。
4、一切的一切都导向这样一个结果:物理学从来就没有存在过,将来也不会存在。我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负责任的,但别无选择。
5、是的,整个人类历史也是偶然,从石器时代到今天,都没什么重大变故,真幸运。但既然是幸运,总有结束的一天;现在我告诉你,结束了,做好思想准备吧。
6、你的无畏来源于无知。
7、旁观者清,千秋功罪,可真的有人评说了。
8、空不是无,空是一种存在,你得用空这种存在填满自己。
9、上帝是个无耻的老赌徒,他抛弃了我们!
三体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