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简爱经典语录100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简爱经典语录100句

简爱经典语录100句
1、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你难于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于离开你一样。可上帝没有这样安排。但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2、生命太短暂了,不应该用来记恨,人生在世,谁都会有错误,但我们很快会死去,我们的罪过将会随我们的身体一起消失,只留下精神的火花,这就是我从来不想报复,从来不认为生活不公平的原因,我平静的生活,等待末日的降临。
3、我们生下来就是要受苦和奋斗的,你我都一样。
4、任何一位朋友,如果值得我相守,我会全然不顾责难。
5、无生命的东西依旧,有生命的东西已面目全非。
6、没有理智的感情固然淡而无味,但缺乏感情的理智也太苦涩粗糙,叫人难以下咽。
7、要是你无法避免,那你的职责就是忍受。如果你命里注定需要忍受,那么说自己不能忍受就是软弱。
8、要是你对那些强横霸道的人,总是客客气气,说啥听啥,那坏人就会为所欲为,就会天不怕地不怕,非但永远不会改,而且会愈变愈坏。要是无缘无故挨打,那我们就要狠狠地回击,肯定得这样,狠到可以教训那个打我们的人,让他再也洗手不干了。
简爱经典语录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