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59、每次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0、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61、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么说。
62、有些东西一旦沾上,哪有迷途知返,只有沉沦至死,比如你。
63、 我是预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验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欢的人。
64、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
65、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之后,结婚我没想过别人。
66、我不能给你整个世界但能把我的整个世界都给你,只要你需要。
67、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你崇拜我像个英雄,我疼爱你像个孩子。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68、你问我有多爱你,大概就是,再遇见你一百次,也会沦陷一百次。
69、我根本不想做个温柔的人 我就想做个霸道大魔王:想你,要你。
70、如果你觉得不开心的话,你就尽情的欺负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欢你。
71、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72、遇见你是多小的概率,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把失去你的概率变为零。
73、你为什么老是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的话,我再想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