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74、如果你觉得不开心的话,你就尽情的欺负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欢你。
75、我这辈子啊,有两个目标,小目标是世界和平,大目标是让你开心。
76、知道我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吗?因为生活有点苦,一定要加你这块糖。
77、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雪以及每一天的你。
78、别人我都不说,我就告诉你,我好喜欢你,像星星喜欢月亮的那种喜欢。
79、我要脑子来有什么用啊,遇到你之后,就整天想着你,什么事都做不了。
80、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81、于千万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认出你,因为别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82、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83、若你看倦了风景,走累了路。我愿意变成酒红色的石头,让你把余生靠一靠。
84、感情就是这么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是爱的灵光。
85、在我这儿,你就是火花。能给我光亮,让我在暗无天日的时光中活下去的唯一。
86、我怎么就遇上你了呢,我这辈子一不拜佛,二不敬神,怎么就能遇上这么好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