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97、我可以去穿一件不那么喜欢的衣服,我可以尝试外表糟透了的食物,很多事情委屈一下就好了,可是一辈子呀,那么长,怎么能不是你。
98、你敢说,我就敢做;你敢跑,我就敢追;你敢嫁,我就敢娶;你敢死心踏地,我就敢不离不弃;你敢不争不吵,我就敢白头偕老。你敢说我是你的一切,我就敢说你是我的世界。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99、差不多的我在差不多的时间遇到差不多的你,你与我说着差不多的话,吃着差不多的饭菜,逛着差不多的街道,吹着差不多的风,看着差不多的人。但你差不多不知道的是,我对的爱是全部。
100、我们的书,收在书柜;衣服,挂在衣橱里;房产证和珠宝,锁在保险柜……爱确不必专门收纳,爱在这些事物里,爱在我们一起成长的所有记忆里:亲吻里有,争吵里也有;成功里有,失败里也有;现在的富足里有,原来的窘迫里也有;奢侈品里有,旧衣服里也有……爱渗透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