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87、我今生最大的奢望就是:天天和你在同个盆里洗脚,平淡相守到老,老到我们哪也去不了。
88、我喜欢你不是偶尔,而是一直,不是轻描淡写而是刻骨铭心,对你的爱,没有技巧,真诚又野蛮。
89、你喜欢星星吗 ,我才不摘给你 ,我要把它们藏进我的眼睛,每天对着你blingbling。
90、我不管前方是风是雨还是晴,我只知道,如若是你,随时随地,我会如约而至,哪怕赌上一生的运气。
91、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最浪漫最暖心的表白话语 打动人心爱情表白句子
92、我爱你,所以你不用做那个听话才能拿到红花的小朋友。就算你耍赖闹小脾气,我也最偏心你,口袋里的糖都给你。
93、我想留下来陪你生活,一起吃点苦,偶尔也享点福。如果都不想的话,就陪你度过那些最难熬的日子,无论怎样我都在。
94、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我就是其中一个闭上眼睛就想你的人。
95、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驻足在长满青苔的台阶,刚刚下过雨的小路,看尽了世间有无,就养一只猫,猫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96、过去有人曾对我说,“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有见过大海。”而如今我终于可以说,“我已见过银河,但我仍只爱你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