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的句子 身为中国人很自豪的言论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1、 我们的祖国太伟大了!我幸福,我自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12、 此生能为中国人,感到非常的自豪。 ​
13、 每一次当我看到中国在持援他国的时候,总是特别的感动,甚至还会流泪,不是我矫情,而是真的感叹我们的祖国现在已经相当的强大,真的觉得作为一名中国人无比自豪。同时我也看到了中国人的善良,是刻在骨子里的,发自内心的。 ​
14、 中国是有大爱的国家,中国人也是有大爱的人。 我很自豪自己是中国人!
15、 疫情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灾难!但是让世界人民见证了什么是万众一心!什么是举国一致!什么是患难与共!什么是众志成城!什么是风雨同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之心!真正感受到是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
16、 2020年,国人最艰难、最难忘的一年。我们共同经历过,共同见证过。最美不过白衣天使,最帅不过奋战在一线的国人们,他们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中国伟大!中国自豪!武汉骄傲!最美的四月天在我大中华!中国必胜!湖北加油!武汉骄傲!
17、 今天看了很多视频,都是关于这次疫情的,国内或者国外,看完之后满满的骄傲感,只想非常自豪的说一句,我是中国人,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我也为我们的祖国骄傲
18、 作为一名中国人可太骄傲了!这么多英雄和天使在守护生命!
19、 中国人从古至今,经历过多少挫折和磨难,又有多少人嘲讽和轻看,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骄傲,此生无悔入华夏!
20、 人有善恶之分,国有大小之别,但是我们应该因为祖国而自豪,没有伟大的祖国,哪有我们稳定安康的今天,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自豪!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的句子 身为中国人很自豪的言论
21、 这就是大国风范,在哪都能感到祖国的温暖,祖国就是我们强大的靠山,即使目前身在国外也有安全感,感谢伟大的祖国母亲,身为中国人,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