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炎炎夏日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31、太阳从东边缓缓的升起,整个大地便被她所拥抱。假如是冬天,我很愿意在太阳初升的那一刻去感受她的温暖。最好是在一个少有人烟的地方,躺在枯黄但有不失柔软的草地上,等候阳光的亲吻。我经常在日记里写我是如何的喜欢冬日,每一个细胞都会因为阳光的滋润而欢腾起来,这种感觉甚是舒服。
32、金色的阳光慵懒地洒在城市边缘一个小庭院里。像每个周末的午后一样,我坐在爷爷的竹藤摇椅上,静静地沐浴着阳光。
33、身处夏天,懒洋洋的往窗外望去,可以看到令人窒息的火辣的太阳炙烤着本已发烫的路面。草坪虽然是绿色的,却看不到一丝精神,还没有冬日里枯黄的野草给人的感觉舒服。
34、这蚊子太欠揍了,大半夜的就在耳边一直嗡嗡的叫,给它露出个胳膊它也不吃,没救了!
35、炎炎夏日,你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碧绿的荷叶与艳丽的荷花。荷是美丽的天使,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炎炎夏日的唯美句子
36、过了正午,天空自更变了形姿态貌,由正午之顷欣欣然暖融融的盛华日光,转变成暮气氤氲的午后日光,既而渐渐洇开了夜色,晓日的灼光璨彩已然渐消渐融,羽化了,凌灭净尽。而随即而来的又是一派衰飒苍凉的夕暮气韵。
37、今天,天气炎热,太阳公公疯狂地照射大地,烈日下街上行人少了很多,大树上知了拼命地叫着。
38、悲伤的夏天何时才能结束、留在这里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
39、天气太热了,像熊熊烈火般的燃烧,让人喘不过气来。
40、太阳公公还没有睡醒,雾姑娘已从天上降到人间,楼房和草地就被笼罩在云雾之中。草地湿湿的、空气暖暖的夏天的早晨有一种朦胧的美。逐渐地地面开始变热了,气温一直在向上爬升。
41、午后的阳光太阳渐渐的蹦出来,午后的阳光多么温暖,它挂在天空中普照着大地,它很刺眼却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