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孤独一人的说说伤感 孤独一个人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64、该忘的、就算再这么难忘,到那个时间、自然还是会忘的
65、 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是一天一天积累的。不要去伤害喜欢你的人,也不要让你喜欢的人受伤害。
66、 喜欢静静的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唱着一首我们共同的歌。
67、 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可我不会再说没关系了。
68、 承诺我一生,不如陪伴我一世。
69、我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你一心一意的爱着别人,这就是我们的爱情。
70、 停在你怀里,却不一定在你心里。
71、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你却宁肯一个人。
72、 我到底还能为你撑多久。
73、可不可以从此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怕我会忍不住流泪。
74、 有些难以启齿的柔弱,在孤单夜里会滑落。
75、 很多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那对方看的太重而已了!
76、我们珍惜一个人,一定是感动过;我们放弃一个人,一定是失望过。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谁泼的是盆盆冷水,谁捧的是颗颗担心。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义交换,才离不开;懂你的人因疼惜而无可取代,才不离开。其实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东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经拥有的人。
77、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孤独一人的说说伤感 孤独一个人的说说
78、 如果有个人对你特别好请记得千万别把那个人弄丢了。
79、一个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潜心一志完成自己能做的事。——杨绛
80、许多誓言背后的风景慢慢变淡。而你在终年不落的人海里潮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