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
浮生一梦,唯我秋夜西风独自凉,只是怨无穷,只是路过,只是过客。小编整理了一些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欢迎大家阅读!
1、我们的契约说好上半辈子在一起,下半辈子各自放手。
2、现在这个年纪真的很尴尬,不够成熟也不够幼稚,没有能力却有野心。
3、月如水,满地霜,夏至未至疑入秋。犹看天幕,暗自思絮,静听雨打芭蕉。犹闻琴声,悠远绵长,暗想抚琴者谁?
4、我把你的誓言,把爱刻在蜡烛上,看它怎样被泪水淹没,被心火烧完,看到最后一念,怎样灭绝,怎样被风吹散。
5、我野心不大,只需要你。我野心很大,但只要你。
6、我的漂泊你的解脱,爱没了交错心就逆流成河,每当云朵在窗前幻化的一刻,眼里依然滚烫似火。
7、这个世界,对你微笑的人很多,而真心包容你的,太少。人,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8、 我只能远远的望着你,在这个刻意嬉笑的年代,暗恋只是个秘密。
9、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失望随欲,以及冷热交替后的纵横来说,孤独会让人更踏实。
10、看到你的第一眼,你就悄悄走进我的心田;牵手的一瞬间,我的身体都在震颤;搂着你的腰,我的心灵已被温暖;吻着你的唇,我在心里许下誓言。爱你,一生不变!
11、留不住的东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宁愿从心里生生挖出来也别再奢求。最卑微的不过爱情,最凉薄的不过人心。
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