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2、许多年后我偿试着忘记,选择放弃,或因明白,大千世界,不可能每一树花开都会有一丛蜂蝶蹁跹之完美,瑕疵残缺又何偿不是另一种意境呢?
13、 沉默的如哑巴,是逃避,是回忆,谁愿想起那些不愿想起的事,谁愿意每天一醒来对着洁白的墙想你一遍又一遍。
14、 浮生一梦,唯我秋夜西风独自凉,只是怨无穷,只是路过,只是过客。
15、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6、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的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17、 我把美丽的记忆藏在枕边,在我想你的时候,就拿出来看。那莹侧缠绵的泪水也曾无数次湿透了我的眼眶。
18、 一切都将成为过去,朦朦胧胧,潦潦草草。不论是获得还是丢失,朋友都还要继续,让我们潇洒地挥挥手,不再回头。
19、爱上你我劫数难逃,为你坐爱情的牢,一辈子让情锁在我胸口绕;爱上你我劫数难逃,心为你整个碎掉,还不断迷恋着你的好。
20、时间太长 我怕等不到你,距离太远 我怕追不上你,爱情太沉 我怕放不下你。
21、 我用寂寞深情地将你的影子拥抱,这就是今夜的一切,你却转瞬间消失在我梦的世界,一任静寂的夜孤独的星辰在天边闪烁。
22、缘分,一如参禅不说话。既然,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我的城府只剩一片弥漫硝烟。时间的沙漏到底沉淀了多少爱恨情仇?半城烟沙倾葬,一城风絮飘,满腹相思都沉默,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一个人孤独的唯美句子
23、可惜直到记忆燃尽,始终都没有人出现,唯有那些落进忘川河的泪花,在一个不为人知的角落,化作一颗颗珍珠,飞入三生河畔的那颗三生石里。宿命轮回,此刻谁也不知道,我们一直都在积累着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