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细数自己在这里渡过的每个春夏秋冬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9、好想给自己一个惬意的假期,很想给心情一个舒畅的彼岸,还想给快乐一个疼我的机会,更想给幸福一个安全的保护,最想给你我一个长久的爱情,可是这些“想”都只是我一个人在想,也都只是想想,顺便的随便想想!

细数自己在这里渡过的每个春夏秋冬
10、夜那么深,梦那么美,现实却这么霉!为什么梦里的美梦却是现实的噩梦?
11、曾以为真的可以习惯不依靠,我已经习惯了左手没有你的日子,可是,累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在这拥挤的城市,身边没有你。我已经忘了,我早已经不在那个属于我的城市了。
12、很喜欢回宿舍的路,昏黄的灯给寂寞的人带路,远处的喧哗被夜笼罩,我站在上面,俯视,孤高凌然,却怎么也主宰不了腐蚀的内心。我就这样,在自己的世界里独自旋转。
13、思弦断了,夜晚总会产生迷离的境界,颤动的指尖敲打着不眠的夜,记录过后请遗忘。
14、一颗心,要经历多少才会麻木;一种情,怎样才可不念;一些累,如何才能淡然。不痛不痒,是否只存在于神话中。
15、如果,一个人没有心,是否会过得好一点。因为,有心真的很累。心累的时候,也很难治愈。因为没人懂,所以只能自己承受。而且,也没有药可以吃。因此,只好任凭它作威作福。
16、有太多的难以说出口使得自己学会了隐藏,学会了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