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0岁出场,10岁成长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0岁出场,10岁成长
7、有人说,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有人说,爱情是一个人的事……都对,也都不对。爱情走到尽头,却是两个人的责任。不同的只是轻重之分......不同的只是:到底是谁先转身,爱上了别人……
8、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9、所幸,我遇到了你。那么这些所谓的“多少”无论是多少,都已经不再重要,它们,都已成为了回忆。把握今天,展望未来,人生的路途中总有一些风景会被我们错过,有时,我们错过那些风景,只是为了看到更美的风景。
10、牵了手,就不要,随便说分手。如果一个人向你表白,无论如何请珍惜,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许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也许,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
11、爱情是一种双向性的情感交流,是两颗心的倾慕,是两情相悦,是灵魂与灵魂的碰撞。如果你不再爱我,再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没有用的,因为,你不再爱了,所以你可以很冷静很清醒地说:我们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