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0岁出场,10岁成长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0岁出场,10岁成长
12、我也并不奢望老天能让我拥有你的全部。只盼望在限的日子里与你共享着每天的海日初升,残阳西下。
13、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14、爱情的炽热胜过千万团的火。你嫣然的微笑是我每日享受到的魅力。
15、爱意味着献出,意味着把自己的心灵的力量献给所爱的人,为所爱的人创造幸福。
16、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
17、爱,或者被爱,都不如相爱。
18、爱不只是拥抱和亲吻。爱是彼此信任,还有对这段关系抱有信心。
19、生命太短暂了。打破限制,快一点原谅,慢一点亲吻,真心相爱,肆意大笑,从不遗憾让你微笑过的过往。
20、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