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新婚愉快祝福语: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幸福美满、永结同心!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新婚愉快祝福语: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幸福美满、永结同心!
1.良辰美景今日好,洞房花烛红喜飘,鸿雁传书贺喜到,送来祝福共三条:一祝:新婚新禧乐陶陶,赛似神仙任逍遥;二祝:早生贵子娃哈哈,吉祥三宝享天伦;三祝:家庭和睦甜蜜蜜,一生幸福到永久。
2.一尾轻戒,圈住了两个人的生命。两个凡人,搭建起人间天堂。从此我的发尾为你绾上,从此你的秋裤我来准备。愿白头偕老,愿珍惜每一天。
3.两只黄鹂鸣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门礼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4.恭喜你们今日领证,特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百年难遇之爱犒,此时的你真幸运!抱得美人归,得到男儿心。一生相随同到老,偕手一起齐白头。同结连理权,百年好合在。
5.老公是大树,老婆要抱牢。老婆是小草,老公要爱护。大树下乘凉,草地上散步。今日是你结婚大喜的日子,祝:夫妻相爱幸福长久,生活甜蜜!结婚短信祝福语
6.牵手一世情,结成两口子。三拜四叩首,变为一家子。五湖朋友来,同庆好日子。祝你恩恩爱,早生胖孩子。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辈子。
7.汝其同根树,长青永不枯。相拥耋耄载,滋润总相扶。恩爱共缠绵,福禄寿相同。今是你们喜结连理的日子,赋诗一首愿你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8.两只黄鹂鸣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门礼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头。含情脉脉交杯酒,同喜同乐福满楼。祝:新婚愉快
9.那会的天很蓝,星星眨着眼;那会的花很艳,蝴蝶飞满天;那会的水很清,两心交相映;那会的事很美,遥望是童年。上午打元宝,下午赛陀螺,晚上数星星。
新婚愉快祝福语: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幸福美满、永结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