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6、缘尽缘散,你划着别人的轻舟,驶向那我迷茫的天边,而我还留在邂逅的地点,回味昔日的温甜。泪水浸湿了心田,有一丝感动,那是我与你共同的天;有一种失落,那是我个人的孤单。
17、女的碰到甚么样的的男的都不要紧,就怕遇到了传说中的洋葱王子,你想要看到他的心,只有一层一层地剥掉他的外衣,在这个过程中他不断地让你流泪,最后才知道,原来洋葱根本就没有心。
18、有时候,希望自己快点长大,长大了,却发现遗失了童年;单身时,开始羡慕恋人的甜蜜,恋爱时,怀念单身时的自由。很多事物,没有得到时总觉得很美好,得到之后才开始明白: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19、煮一盏文字,牵过岁月的吟词,是否一声懂得,可以洗涤所有曾经刻骨铭心的过往。时光里不停地行走,回首之时不觉记忆已沾满尘埃。可谁愿意为一片沾满尘殇的风景,驻一片心景,温一盏心酒,暖一片哭泣。
20、眼前恍若浮起了那年夏天,那年的我们,那年的歌。还是那间教室,还是那个我们挥洒热情和汗水的跑道,还是那栋充满欢声笑语的宿舍楼,还是那座安静得连呼吸都能听见的图书馆,还是那一张张爱笑朝气蓬勃的脸……
21、如今的你,是否还和我一样,喜欢这有雨的季节;如今的你。是否还和我一样,独自徘徊在雨中;如今的你,是否还和我一样,在雨中思念着对方……西子湖畔的雷锋塔下,谁为情千年等一回;潇湘馆里的病榻床上,谁为爱香魂返天庭。
22、凝眸问月,记否?一纸的墨香,曾经清晰了谁的双眸?一帘的碎片,又模糊了谁的视线?一场美丽的邂逅,竟然画不出一个美丽的圆,为何,爱是如此单薄、如此清浅?闭合双眸,轻声喟叹。任由花瓣零落枝头,柳丝轻扬,碎了满地的忧伤。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