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5、是谁,以发为弦,绕指缱绻,是谁将故事里的事一次次地涂抹?清冷的梦里还在执着的望。而所有的眺望,都只是朝着你的方向。你是否知道,在期待的日子里,我放飞了整个的思念,渲染了整朵的云彩,天边的那一抹嫣红,是我欲语还休的凝眸。你在梦中,是否听到,今夜,为你轻抚一曲缠绵。
36、绝别,是一场盛世繁华,融融的晚霞在风中吟唱着离别的歌,轻轻闭上眼睛,聆听时光的声音,心在默念,此时此刻,忘了时间,忘了流年,一个华丽的转身,爱已成伤,几度花开,几度轮回,生命,从丰美走向枯萎,春天已老,笔墨已歇,往昔繁华如梦、如幻、如烟花、如琉璃、碎洒红尘,烟消云散!
37、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记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能够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无能为力。我爱你,这是我的劫难。
38、突然很怀念小时候的生活,那时候基本不用电话不上QQ,想叫朋友出来玩的时候就直接去他家找他,虽然拥有的不多,但也没觉得缺少什么。十几年前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会因为学业工作人际关系等等事情发愁。现在不一样了,拥有太多反而不知足。快乐也没以前那么单纯了。只有忙不完的事和乱七八糟的计划。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39、很痛却不喊,很累却不说,并不是没感觉,也不是没知觉,痛的时候,没人懂,喊出来又何如,累的时候,没人扶,说出来又怎样;有苦却不说,有泪却不流,并不是不想说,也不是不想流,生活里,苦的时候很多,把泪悄悄咽下,生命中,哭的时候不少,把苦轻轻隐藏。生活本是苦与乐,苦,我能行,泪,我不流。
40、一个女人最终想要寻觅的,只不过是一个宽容的怀抱,由着自己在里面任性蛮缠。失恋,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长的唯一途径。等到哪天,女人不再痴缠,不再耍赖,不再喜怒无常,那也就不再爱了。有些人,明明知道爱上会受伤,偏偏要爱。我们一直如此,一边深情,一边残忍。那些风月,仅仅只是风月,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