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9、当爱一个人,却无法拥有他时,自己面对着一个选择:放弃还是继续。包括你在内的很多人都说:放弃吧,不要再浪费青春。但是,自己却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经放下了,根本不会到现在的地步。所以,当黑夜来临的时候,我只能孤独的思念一个人。
30、紫陌红尘,伊人回望,临风的西楼,依然当初的模样。说相忘,也忘了誓言,你的落寞,为什么还会在风里出现。有没有一条线,能缝合扯散了的缘!何处的风刮来了思念,迷了我的眼。放不开的手,只能在梦里面,触摸,曾经的温暖。独唱情歌,用往事将自己,包裹成茧。 
31、突然,我好像释怀了,没有了那种忧伤,发觉自己的转化能力很强,并不是我爱的不深(虽然我们未相爱过),恋爱是无需耗能量的,这是克里希那穆提教会我的,我想,爱一个人也是如此,爱她就任由着她,强求、妄想,是痛苦耗能量的。但是纯纯的思念、幻想,是必要的。
32、别人害怕见到别离,我却害怕看见重逢,等眼泪变成了钻石,等浪漫变成了理智,等突然梦见发过的誓,以为说看见,爱就不会死,因为那年我们都是不顾一切的孩子。现在终于明白有些人再喜欢也不是你的,再留恋也得放弃。欣赏与深思有一种直率叫轻率,有一种执着叫偏执。
33、爱是一种甜蜜的痛苦。彩虹生成在风雨之后,梅花馨香在飞雪之后,黎明降临在黑暗之后,真爱出现在痛苦之后。令人苦恼的是,虽然循规蹈矩的情感难以验证真爱,但跌宕起伏的情感容易错过真爱。在追求真爱的征程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经得起情感煎熬的人才能达到真爱的彼岸。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34、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含着泪我一读再读,却不得不承认,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