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3、希望有一天,在心里突然能再想得起那颗破碎残缺的碎片,曾经出现在它的世界里,也曾打过伞陪伴走过一段旅程,可如今收起伞,走出了迷惘的视野,碎片虔诚祈祷着,希望心里的那颗星永远快乐的生存下去,这样也许有一天能够收留遗落的细尘。
24、漫长的时光最终漂白了我的青春的荒唐印迹,我最终在暮与黑的边缘看到了光,并在碎了一地的记忆中拼凑出了自己。而你已经从我能接触的范围里消失了,只是在天空的蔚蓝里留下一抹难以体会的笔意,只是在黑影间吹拂的风里,留下一个看不见的形象。
25、玉女恨,情郎伤,缘字当头,命无常。红纱帐里一梦寒,桂花香里月徘徊。孟姜女,焦仲卿,梁祝一曲,肠已断。林黛玉,贾宝玉,阴阳相隔枉凝眉。牛郎织女星河隔,多情终是空烦恼。长恨歌,歌不尽霸王别姬空余恨。珍妃井,井底魂,故宫深院夜夜泣。
26、翻开记忆,我们总能找到这样一个人,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如夏日的缕缕清风,如隐在山林的那抹嫣红,时时暖着你,时时刺痛你,只要记忆没有遗失,她就会一直躲你的生命里,看着你在如水的月光里踌躇,在飞舞的雪花里寻觅,然后陪你一遍遍数过四季……
27、很多时候,我想爱你,却发现自己跟本不可以爱你;很多时候,我想忘了你,却发现你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爱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却毫不在意;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太爱你,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28、当我们原谅了彼此的荒唐,便是此刻的曲终人散场。你说生命从希望开始,而以绝望结束。我说旅途少了一些春光,多了一些悲伤,而人生原本幻灭无常,情爱自会散落四方,最终我们走散在街上,转回头是各自的人海茫茫,但你还是我的糖,装进别人的口袋的念念不忘。
心累了快要崩溃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