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2、亲爱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觉,不要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来招惹你。
13、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跟别人搞暧昧,你玩不起!
14、亲爱的自己,不要太低调了,有时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
15、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16、­亲爱的自己,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17、一个人,独自一个人听着音乐的感觉,是那么的悲凉,那么的心酸。
18、有时候觉得自己已经讨厌生活在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很无聊,无聊的让我懒的去做出选择。没有往日的温馨,现实让我变得很现实。
19、太多时候,一份热情换来了一份冷漠;一份善良换来了一份斥责;一份帮助换来了一份漠视,真诚的付出换来了些许的嘲笑。当我们说到她们有太多不容易,太多无奈时,她们却淡然一笑回复说,没关系,都习惯了,慢慢坚持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她们就是这样的与众不同。
20、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的事物,而我却独爱一种美,它的名字叫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