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12、你们不要论断人(指背后批评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
13、言语纯全,无可指责,叫那反对的人,既无处可说我们的不是,便自觉羞愧。
14、口吐真言,永远坚立;舌说谎话,只存片时。
15、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 嘴唇不说诡诈的话。
16、只要存心谦卑,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
17、骄傲来,羞耻也来。
18、骄傲在败坏以先,狂心在跌倒之前。
19、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 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并要在此专心,使众人看出 你的长进来。
20、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
21、懒惰人哪,你去察看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
22、懒惰人羡慕,却无所得,殷勤人必得丰裕。
23、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
24、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 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25、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