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39、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 的败坏,就得与上帝的性情有分。
40、只是我告诉你们,凡看见妇女就动淫念的,这人心里已经与 她犯奸淫了。
41、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上帝。
42、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涂抹我一切的罪孽。上帝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
43、少年(指青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祢的话.
44、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你们 既盼望这些事,就当殷勤,使自己没有玷污,无可指摘,安然见主。
45、各人应当察验自己的行为。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46、我们当深深考察自己的行为,再归向耶和华。
47、你们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使你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上帝无暇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48、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 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49、恶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他必被自己的罪恶如绳索缠绕。
50、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象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上帝旨意的,是永远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