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72、人心比万物都诡诈,坏到极处,谁能识透呢?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试验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作事的结果报应他。
73、凡人所说的闲话,当审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来;因为要凭你 的话定你为义;也要凭你的话,定你有罪。
74、你们既然要按使人自由的律法受审判,就该照这律法说话行事。
75、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上帝。……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已。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
76、我们遵守上帝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
77、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
78、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称为上帝的儿子。
79、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你们属灵的人就当用温柔的心把他 挽回过来,又当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诱。
80、看哪!上帝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往,他们要作他的 子民;上帝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 不再 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81、上帝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 未曾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