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94、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95、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96、死啊,你得胜的权势在哪里?死啊,你的毒钩在哪里?死的毒钩就是罪,罪的权势就是律法。感谢上帝,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
97、那含泪播种的,必含笑获享收成。
98、你们什么也不要挂虑,只在一切事上,以恳求和祈祷,怀着感谢之心,向天主呈上你们的请求;这样,天主那超乎各种意想的平安,必要在基督耶稣内固守你们的心思念虑。
99、凡是真实的,凡是高尚的,凡是正义的,凡是纯洁的,凡是可爱的,凡是荣誉的,不管是美德,不管是称誉:这一切你们都该思念。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100、我若把我所有的财产全施舍了,我若舍身投火被焚;但我若没有爱,为我毫无益处。
相关内容
圣经里最经典的句子100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