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82、我们度尽的年岁,好象一声叹息。我们一生的年日是七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 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
83、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 命呢?
84、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坐位,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
85、因为上帝赐给我们不是胆怯的心,乃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
86、你们要靠着主,倚赖他的大能大力,作刚强的人。
87、得胜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88、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89、求你指教我们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90、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上帝的旨意,好叫你们 行事为人对得起主,凡事蒙他喜悦,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渐渐地多知道上帝。……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91、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
92、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
93、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