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6、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 老练生盼望;
27、你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见你的面,得着满足的快乐。
28、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29、坚心倚赖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30、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上帝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31、愚妄人怒气全发,智慧人忍气含怒。
32、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33、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
34、有人攻胜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敌档他,三股合成的绳子,不容易折断。
35、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惟用爱心说诚实话,凡事长进,连于元首基督。
圣经里的经典句子
36、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语暴戾,触动怒气。
37、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
38、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